没头脑也不高兴💢

又想骗我谈恋爱(超级制霸)

*私设*OOC*勿上升真人*沙雕轻喜剧*甜甜甜甜甜*


————


//、不及格//


刚结束完英语小测验的课堂安静的只剩翻书‘沙沙’声,坐在一旁批阅卷子的林彦俊突然眉头一蹙,手中的笔帽用力摁下,咔嚓一声引起了底下一名同学得意的笑容。


“黄明昊,64分。”


“王琳凯,64分。”


“范丞丞,你也是,64分,你们几个互相抄,错几道题行不行?”


“陈立农……”


看着起身准备领卷子的高大男生,林彦俊脸上的黑气再次冒出,“卷面不整洁,扣三十分,不及格。”


“扣三十分?林老师,你太严格了吧?”


陈立农接过卷子,卷面末尾处用笔涂下的‘I LOVE U’被画上了三个大大的红叉。


“老师是让你引以为戒,考试的时候不要乱涂乱改,明白了吗?”


“哦。”


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
陈立农这家伙……真是屡教不改,让人头疼。


下课铃声响起,同学们拿着卷子将林彦俊簇拥起来。


“卷子上的题明天再讲,你们先自己改一下错。”


林彦俊拿着教案挤出一条‘血路’,教室后门闪出一条人影将他快速拦下。


“林老师,今天的卷子不用家长签字吧?”陈立农晃了晃手中不及格的卷子,眉头皱皱眼神无辜。


“差点忘了,要签字哦,麻烦陈同学通知一下大家。”


“老师你确定吗?”


陈立农将卷面末尾处的‘I LOVE U’展出,“这样的卷子拿回去签字,我妈会问很多的欸。”


“……关我屁事。”


林彦俊略过那张卷子,抬脚走向教师办公室。


签就签啊,以为我不敢哦?


陈立农靠在门框处,目光盯着林彦俊走远的后脑勺,嘴角扬起笑意。


//、喂!二叔!//


“To 林老师。”


陈立农用笔端端正正在卷子下方写下念出的话,食指又指着上面被打红叉的那句话小声念道:“I LOVE U。”


搞定。


推开房门,他悄声无息的走进厨房,将手里的卷子递向正在专心洗碗的林彦俊:“你确定这张卷子要签字吗?”


洗碗的人不经意的抬头看到‘To林老师’这里,眉头瞬间皱紧:“你是想怎样啊?”


“没有怎样啊,青春期情窦初开而已啦。”


叠好卷子,陈立农侧头看向敷好面膜回到客厅看电视的妈妈,突然声调变大:“二叔!我有几道题不会做诶!”


“臭小孩又再乱喊什么?”


没有得到林彦俊的回应,第一时间回应的却是在客厅的妈妈:“是二表叔不是二叔啦,不是让你别乱喊了?把他叫那么老,在家里就叫俊俊哥不行哦?”


“不行啦麻,要长幼有序尊老爱幼啦。”


“阿你还知道长幼有序尊老爱幼哦?那你怎么不帮他洗碗?”


“那是二叔疼我啊,对不对?”


陈立农的视线转向正在擦完台面水渍的林彦俊,对方慢条斯理的洗完手丢给他一个白眼,接着拽住他的手腕将人拖出厨房。


“上课开小差,回来作业就不会写了是不是?”


“哪有?你的课我都没有开小差。”


哪里会开小差?全神贯注都在盯着他好不好?


每次转身去写板书,背都要被这家伙的视线给盯穿了。


林彦俊叹了口气,拽着陈立农进了房间。


//、大狼狗//


林彦俊是陈立农姨婆的次子,上辈人因为生小孩太多,导致了隔辈年龄相差并不大。


他与陈立农第一次见面时,还是在某次亲戚的喜宴上,那会陈立农才不过十岁,个头小小蹲在地上逗奶狗玩。


十五岁的林彦俊看着‘小奶狗’逗小奶狗,忍不住掏出口袋里的纸巾替这家伙擦干了鼻涕。


“谢谢哥哥。”


小奶狗抬头冲着林彦俊甜甜一笑。


“不是哥哥啦,是二表叔。”一旁的陈妈妈顺了顺儿子的瓜皮头。


“谢谢二叔。”


“是二表叔啦,又乱喊哦你。”


晃眼八年过去,林彦俊离开台南来到高雄执教,他走出车站再见到陈妈妈身边的陈立农时,小奶狗居然比他高出半个头。


长大了变大狼狗了欸,还变壮了,帮他提行李都能轻松的一手扛起。


学校新建的职工宿舍还未竣工,实习期的林彦俊住进了陈家,又好死不死的教到陈立农那一班,在学校,没人知道他们两个私下的关系。


只是他万万没想到,才短短一个半月,情窦初开的表侄居然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。


从什么时候起的呢?


他已经不太记得具体时间,只记得那日放学两人一同出了学校,捷运上乘客脚跟踩脚跟,又闷又挤。


陈立农站在后面,像往常一样挡下一切有可能踩到他白鞋的危险,然后突然低下头在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二叔,要不要跟我交往?”


“找死啊?”


林彦俊弯起手肘给了那家伙一拐,身后的人弓着身子不敢痛呼出声。


他红着耳根看向映照出车厢景象的窗子,此时陈立农呲牙忍痛的脸让他舒展开了眉心,心情莫名愉悦起来。


就傻傻的,又爱乱喊又爱乱讲。


//、签字画押//


“那你帮我签字啊,反正卷子也只有你在看。”


陈立农摊开卷面,从笔袋里拿出一支笔递给林彦俊。


“下不为例哦,再乱写乱涂就让你抄一百遍单词。”


“抄什么?抄‘To 林老师,I LOVE U’吗?可以啊,我可以抄一百遍,一千遍一万遍都没问题啦。”


这家伙满嘴不着调的情话是跟谁学的?


林彦俊皱眉假装听不见,捏紧手中的笔‘唰唰’签下自己的大名。


……糟了,好像签错名字了。


“哇噢!”


陈立农夺过卷子如获珍宝,轻声笑道:“林老师亲自认证欸,是答应跟我交往了吗?”


“我划了三个叉叉在上面,你瞎咯?”


幼稚的咧。


盖上笔帽,林彦俊起身要离开房间,陈立农收好卷子撑头冲着房门大喊道:“二叔,这个题我也不会!”


又来了,每次都仗着陈妈妈在客厅看电视就大声囔囔,这样他就没办法不搭理陈立农,毕竟寄人篱下嘛。


“你最好是有不懂的题目!”


林彦俊咬牙切齿的瞪了眼一脸嘚瑟的陈立农,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到原位。


“这个啊,我不懂诶。”


陈立农翻开英语书随手指了一处,上面的语法是前天上课时讲过的内容。


“前天就叫你起来回答了这个问题,今天怎么就忘了?”


“我记性不好啊。”


“是吗?明明今天也有考到,你都写对了。”


“我需要林老师再多讲一次才会记住啦。”


“陈立农。”林彦俊叹了口气,手掌压在桌上的英语书上,转头看向身旁的人,“我拜托你情窦初开也找个对的目标行不行?我是你老师,还是你表叔……”


“什么叫对的目标啊?”陈立农打断了对方的话,“师生恋很正常啊,学校里面喜欢你的人比你想象的还多,而且我们又不用生孩子,台湾法律也没有规定不允许跟表叔登记结婚,我觉得我的目标很对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怎么听起来好像是对的……这是什么歪理啊?


“倒是二叔你,都单身了快二十三年,真的不考虑一下跟我交往吗?”


“……如果没有题目要问的话,我就走了。”


//、和蔼可亲//


“为什么他们会在?”


林彦俊坐上副驾驶系好安全带,转头看向身后那群兔崽子正冲他兴奋的招手。


驾驶座上的朱正廷耸了耸肩,专心看路开车。


黄明昊则趴在驾驶椅座后,帮忙解释起来:“林老师对不起,是我听到朱老师说周末要去泡温泉,所以就死皮赖脸的跟过来了。”


“那他们呢?”


范丞丞,王琳凯,还有……陈立农!


为什么同住一个屋檐下,他都不知道陈立农要跟来一起泡温泉?!


“我邀请的啊!”黄明昊兴奋的拍打着椅背。


“黄明昊,你给我坐好!”


朱正廷被拍的有些恼火,透过内后视镜瞪了一眼。


“听说那家温泉旅馆的豚骨拉面很好吃,我要加温泉蛋。”范丞丞沉浸在美食诱惑里。


“欸,这里有写,如果点情侣套餐的话,他们会免费送两个温泉蛋。”王琳凯将手机里滑到的信息递给大家,“我也想吃,丞丞你和我点一份。”


“那好啊,正好六个人,点三份情侣套餐,完美。”范丞丞激动的搓搓手。


“朱老师,我跟你点一份好不好?”黄明昊又黏在驾驶座的椅背上。


“林老师!”


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林彦俊翻了白眼,转头看向车窗外没有应声。


“林老师不想理你,你一个人吃两份吧。”范丞丞嘎嘎笑出声。


“我觉得只有你才会吃下两份。”


王琳凯嫌弃的看向身边的范丞丞,又拍了拍坐在前面的陈立农,“没事兄弟,我陪你点一份,让丞丞一个人吃两碗。”


“哎呀。”黄明昊偷瞄了一眼林彦俊,转身冲王琳凯摇摇头,“兄弟,你怎么那么不识趣呢?说好了跟丞丞点一份那就一定要点一份,林老师那么和蔼可亲,怎么忍心农农一个人吃两碗?”


王琳凯张开嘴,呈半懵懂状态。


“哈哈哈,林老师和蔼可亲哈哈哈哈哈,这个笑话够我笑一个礼拜了。”范丞丞又嘎嘎大笑起来。


“范丞丞,你是不是想被赶下车?”


和蔼可亲的林老师终于忍无可忍。


//、靠好刺激//


几个小学鸡从进温泉池起初吵吵闹闹的状态,到最后个个霜打的茄子一样爬走。


朱正廷表示害怕几个小鬼头掀了屋子,也随后跟着离开。


而林彦俊不仅洗澡时间久,连泡温泉的能力也不赖。


陈立农眯眼睛看向靠在池边的人,缓缓走了过去:“二叔。”


眼睛盖着毛巾的人没有回应。


“二叔我好晕哦。”


“二叔?”陈立农贴近他的耳朵,继续小声呼唤着:“只剩我们了欸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不回答我就要亲你咯。”


脸上的气息越来越近,林彦俊抬手不偏不倚的将陈立农的脑袋推走。


‘咚’的一下落水声,他拿开毛巾,只看见池面上飘着一方长形同款毛巾,那家伙不见了。


“陈立农?”


不会是真的晕过去了吧?


林彦俊拨开毛巾,水里的人突然浮出水面拽住他的胳膊。


“靠!”


突然冒出的红番茄朝着自己亲了过来,林彦俊后退两步,抓起一旁的毛巾扔过去,“闹什么啊你?!”


“我好晕哦……”


“那你晕啊,看我信不信你?”


怎么那么笨,池子才没过陈立农的小腿而已,他居然担心这家伙会被淹死。


林彦俊转身,身下的浴巾因湿透紧贴着身体勾勒出遐想的线条。


陈立农脑子一懵,一股温热的液体从鼻腔里流出,接着两眼发黑,落水声再次响起。


这次是真的晕了……


刺激啊,二叔的身材真好,他想。


//、晒月亮//


陈立农醒来的时,一群人正将他团团围住吃着拉面。


“醒啦?”黄明昊连忙吞下嘴里的拉面。


“没事吧?”朱正廷顺手拿起一旁的寿司。


“你饿不饿?”王琳凯一筷子戳破了碗里的温泉蛋。


“嗯嗯嗯唔唔。”范丞丞嘴里塞满了寿司跟天妇罗,根本听不清在说什么。


陈立农摸了摸脖子,起身看见林彦俊端起桌上的拉面递了过来。


有温泉蛋,拉面里有温泉蛋!


他伸长脖子看向林彦俊碗里的拉面,也有温泉蛋!


“别看了,是情侣套餐。”黄明昊忍笑打断了他的小动作,“林老师特地为你点的。”


“你话很多诶?”林彦俊放下筷子,“吃东西都堵不住嘴?”


“好吃。”尝了一口,陈立农眯眼笑了起来。


没什么比跟喜欢的人吃情侣套餐更美味。


原本处理完事情要赶来的王子异因为一些意外没能赶来,三人房要睡六个人,榻榻米上歪七六八睡了一地,林彦俊歪头看向窗外的月光开始失眠。


在此起彼伏的鼾声中,睡在旁边的陈立农突然小声开口:“二叔,我睡不着。”


“……怎么了。”


“因为,第一次跟你睡在一起。”


陈立农侧身,握住身边人的手贴近自己的心脏处,“……这里跳很快。”


林彦俊挣扎了几下,引来一阵翻身与几句梦话。


“二叔,我突然算出一个公式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四加二等于二。”


四个电灯泡加他与他,等于二人世界晒月亮。


掌心处传来的热度与跳动顺着手臂传到心脏,林彦俊这下失眠的更彻底了。


//、计划通//


“你们知不知道那群女生有多无聊?”


王琳凯从教室后门溜到走廊上,三个损友的脑袋立刻凑了过来,“她们上午在投票哪个任课男老师最帅,票数最高的那个,就让班花在练习册里塞情书。”


“我知道,一定是朱老师票数最高。”黄明昊摸了摸下巴。


“为什么不是王老师?女生不都喜欢酷酷的类型吗?”范丞丞反驳。


“错了,是林老师。”


王琳凯的答案刚说完,英语课代表正巧抱着一大摞练习册走出教室。


“班花是大家的!”


林老师是农农的,小机灵鬼黄明昊碰了碰陈立农,踏出脚子故意撞上课代表,也将她手里的练习册撞在地上,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
陈立农心领神会,弯腰帮忙捡起散落一地的练习册。


王琳凯拉着范丞丞也一起帮忙,四人手脚利落,连同课代表手里还没撞飞的练习册全部转移到陈立农的怀里。


“喂,陈立农!”


课代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三个损友并排挡住她的视线,陈立农趁机迈开长腿消失在楼道拐角。


想给林老师塞情书?问过他了没有?


陈立农躲在楼道一本本翻找班花的练习册,专心到连上楼的脚步声都忽略掉了。


“你在干嘛?”


“找东西啊。”


“找什么东西?”


“情书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找到了!”


折成爱心的情书被陈立农翻找出来,在一旁围观多时的人瞬间伸手拿走。


等他回神时,这才发现旁边的人居然是林彦俊。


“不准看啦!”


爱心被拆开,陈立农丢下手里的练习册,激动的想要夺过情书。


林彦俊侧身躲过,目光扫到情书上的字体才发现不是眼前那家伙的笔迹,“又不是你写的,那么紧张干嘛?”


“不是我写的才紧张啊!”


“切。”


情书被折起塞进裤子右边口袋,林彦俊看了眼地上的练习册,淡淡道:“我给你三分钟时间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,然后送去我办公室,敢少一本试试看。”


“哦……那你不准看情书。”


“关你屁事啊?快点捡!”


//、吃醋了啦//


“我没带钥匙。”


陈立农站在家门前,臭着脸靠在墙边盯着别处。


林彦俊摸了摸口袋,掏出钥匙开门时,一只手快速的伸入右边裤袋里。


欸?没有?情书呢?


“你干嘛?”林彦俊皱眉低头看向口袋里的那只手。


“……那封、那封情书……咧?”


“被我送去打印准备拿框裱起来行不行?还不把你的手拿出来?”


陈立农瘪了瘪嘴,拿出手又晃晃悠悠的来到另一边,趁着林彦俊插入钥匙时又伸进了他左边裤袋里。


“……”


这家伙。


晚饭时间,陈立农心不在焉的扒着米饭,陈妈妈捡起桌上掉落的米粒,教训了自家儿子几句:“阿你吃饭能不能专心一点?”


“……麻,我要告状。”陈立农突然放下碗筷,转头看向陈妈妈,“二叔收了女同学的情书,这样是不对的。”


恶人先告状大概就是如此吧,林彦俊叹了口气,伸向菜盘里的筷子也伸了回来:“这都是小意思啦,他们班上还有一个同学更夸张,天天在练习册跟卷子上写些乱七八糟的表白短句,我没有把他踢去训导处已经算是很仁慈了。”


“哈?现在学生胆子都这么大了吗?”陈妈妈诧异不已。


“是啊,在学校胆子都这么大,谁知道回到家里会干些什么?”林彦俊朝着陈立农轻哼一声,端起饭碗继续吃饭。


“没办法啊,谁让你长那么帅。”


陈立农撇了撇嘴,继续闷头扒饭。


他回到家里能干些什么?不就耍耍小机灵让林彦俊教几道题而已?又没有摸到又没有抱到,更没有亲到好不好?


“说起来哦,最近那些新闻里面有好几起情杀案,阿俊你要小心一点,如果好巧那个学生是心理变态的话……”


“噗——!”


陈妈妈担心的话还未说完,陈立农便一口饭从鼻子里喷了出来。


“哦唷哈哈哈哈哈!臭小子你干嘛啊哈哈哈?”


“麻!!!”陈立农狼狈的奔向洗手间。


在陈妈妈爽朗的笑声中,林彦俊露出了酒窝,冲着洗手间摇了摇头。


//、牛奶解酒//


林彦俊的大学同学来到了高雄,放学的时候只有陈立农一个人回家。


吃饭前陈妈妈接到一通电话,是林彦俊打来告之今晚不回来吃饭,陈立农便又心不在焉的漏了一桌米粒,又被妈妈毫不客气的教训了几句。


今天题目是真的不会写啦,他趴在桌上看着摊开的练习册灵魂出窍。


也不知道怎么在空白处写下了‘1003+0824=’这个列式,等回神时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。


客厅里的电视早已被关上黑漆漆一片,妈妈应该回房睡觉了,陈立农闷闷弯到厨房倒了杯牛奶看向窗外。


原本冰冷的玻璃杯变的微温,一杯牛奶喝了半个小时也没喝完,直到门外响起开门声,他愣了两秒,连忙大口喝完剩余的牛奶奔向客厅。


“这么晚?”


陈立农皱眉盯着玄关处换鞋的林彦俊,对方似乎身形有点不稳,好像喝了酒。


“……你还没睡?”


林彦俊压低嗓音,看向已经熄灯的陈妈妈房间,与陈立农擦肩而过倒在了沙发上。


好大股酒气。


陈立农的眉心蹙的更紧,“担心你啊。”说着,便走到厨房倒了杯热水递给沙发上的人。


“谢谢。”


接过热水,林彦俊喝了几口放在茶几上揉了揉胃,侧头时却发现陈立农的上唇沾了白色的液体。


“听说牛奶可以解酒欸,冰箱里还有,我去给你拿。”陈立农正要起身,胳膊突然被拽住。


“这里有啊。”


林彦俊的指腹缓缓擦过陈立农的上唇,接着张嘴吮吸掉手指上的牛奶。


他一定是喝醉了,不然怎么会相信‘牛奶可以解酒’这种蠢话?


倒是很多东西给的太多就会腻乏,这一指牛奶不多不少引起饥饿反应,陈立农缓缓放大的脸让他抬头送上双唇。


饿了,从没有谈过恋爱的他,突然好想接吻。


嘴唇与嘴唇间的摩擦,柔软细腻,谈恋爱是不是就像那样?


……牛奶味的,还蛮舒服的。


林彦俊喝麻的脑子突然好想谈恋爱。


好想跟陈立农谈恋爱,好想在练习册上回应他,好想光明正大的笑他吃醋好可爱,也好想天天跟他这样接吻,好想好想好想……


“……你是接受我了吗?”


彼此间的嘴唇相互贴着,陈立农低声询问起来。


……


靠!又想骗我谈恋爱?!


林彦俊突然清醒,连忙推开陈立农跌跌撞撞的冲回客房。


//、有病吃药//


陈立农撞邪了,一整天都在傻笑,时不时还会趴在桌上莫名其妙的傻笑出声。


范丞丞摸了摸他的额头,摇摇头说没救了。


王琳凯跟着过去也摸了摸他的额头,大喊这哥们儿完蛋了。


黄明昊不信邪,在确定他不是烧傻了脑子后,盯着掌心突然灵机一动。


范丞丞与王琳凯两个人扶着傻笑的陈立农来到了校医处,王子异检查到一半,竟然被陈立农傻笑的样子给逗乐了。


“王老师,你没事吧?”范丞丞看着身子在抖动的王子异,心想这毛病还能传染吗?


“噗,没事……”


王子异抿唇极力憋笑,低头转身,肩膀止不住的抖动。


连一向认真又温柔的校医突然也跟着傻笑起来,王琳凯也忍不住扶着桌子忍笑起来。


此时黄明昊正拉着林彦俊进了医务室,除开范丞丞一脸茫然的模样,其余两人都背对着大门像是在无声哭泣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林彦俊心下一急,上前拽过王子异,这才发现眼前的人不是在哭,而是在笑!


“彦俊……”王子异的目光瞥向傻笑出声的陈立农,立马摆了摆手捂嘴笑道:“没事,这孩子咳……应该是压力有点大,让他休息一节课吧。”


吓死人了,一身虚汗瞬间退下。


“那我们先回去上课了。”


黄明昊闻言拉着范丞丞与王琳凯退出了医务室。


王子异也回了办公室,留下林彦俊环胸站在病床边,眉心紧锁盯。


“陈立农……你在傻笑什么?”


林彦俊还是有点不放心,伸手探向陈立农的额头。


其实当他听见黄明昊说陈立农进了医务室后,他便立马放下手里的工作赶到了医务室,还好没有真的生病。


“林老师,我真的生病了。”陈立农突然开口。


“有病就吃药啊,别被我知道你是在装病逃课,小心回家告诉你妈。”


“对哦,有病就吃药啊!”


陈立农患了相思病,而他的药就是林彦俊。


黄明昊厉害欸。


陈立农开心的从病床下来,凑到林彦俊的嘴唇上啄了一口。


“病好了!我去上课咯!”


靠啊……药本人快速捂住嘴唇,耳根骤然通红。


//、妈妈不在家//


失败,这大概是他人生中煮过最失败的面条。


今晚回到家中,陈妈妈留下纸条说去乡下两天探望亲戚,林彦俊便亲自下厨操刀晚餐。


然而失败了,面条糊了,盐也放多了。


不过陈立农倒是给面子,大口呲溜吸下半碗,还一直拍马屁说好吃,林彦俊也不客气,将自己碗中的面条夹出一大半放他碗里。


“你还在长身体,喜欢就多吃点。”


“……那、那我吃完是不是该给我奖励?”


“你要什么奖励?”


“唔。”


陈立农嘟起嘴巴,目光偏向一旁等着‘奖励’。


空气安静了几秒,接着林彦俊手中的筷子敲在了嘟起的嘴唇上,“没完了是不是?”


“很痛欸!”


“我管你哦?吃完了赶紧去写作业,这两天你妈不在,就算你叫破喉咙我也不会去你房间。”


林彦俊撂下狠话便起身收碗去了厨房。


好残忍哦,陈立农撑着下巴,目光黏在厨房里洗碗的人身上,“破喉咙,破喉咙……”


“是叫‘破喉咙’也不会去你房间,无聊。”


林彦俊从厨房出来后径直回了客房。


真是个狠心的男人,陈立农瘪嘴继续埋头吃面条。


回到房间,他翻出之前林彦俊签过字的卷子看了十几分钟,又无精打采的拿出书本开始写作业。


陈立农习惯先写英语,可翻开练习册做了几题就遇到了不懂的题目,他咬着笔头想呼唤林彦俊,但又想起之前在餐厅的话,便乖乖的翻到前面打算找相同的题型套用凑合。


这里没有,这里也没有。


翻过一页,两页,三页……陈立农的手突然顿住。


老天爷,他翻到了什么好东西?


“二叔!救命啊!!!”


房间响起陈立农的惨叫,正在厨房翻冰箱的林彦俊被吓了一跳,突然打起嗝来。


//、小番外①//


1003+0824=


林彦俊看着陈立农练习册上的列式,眉头紧皱起来。


这家伙又再搞什么?干嘛把他们两个的生日相加?


虽然他经常会在练习册写一些有的没的,但没有后文的东西还是第一次看见。


林彦俊想起那次温泉之旅他说的‘4+2=2’的公式,但如果套进去似乎也不对,这本来就是两个人的生日,等于二似乎不像陈立农会说出的话。


答案会是什么?


他翻回一页,拿着红笔开始批阅练习册上的题目。


批到末尾,错了两道题,但那个列式仍未有解答。


1003+0824=∞


他用红笔顺手写下答案,接着阖上练习册放到一旁继续批阅其他人的作业。


//、小番外②//


“二叔!救命啊!!!”


林彦俊打着嗝推开传来惨叫的门:“嗝、干嘛?!嗝……”


“无限大!你给我们打了无限大的分数!”


陈立农指着鲜红的‘∞’,开心的差点跳起来。


“嗝……手抖了嗝、而已。”


一惊一乍,不就是一个符号嘛?


“我不管我不管,二叔你是答应我了对不对?!”


“不对嗝。”


是林老师答应了他,二叔还……不敢答应他,他怕陈妈妈给自己一拐。


//、小番外③//


我加上你,就是无限大的勇气,所向披靡。


嘁,又想骗我谈恋爱。


……嗝。




*END


*后续篇十八岁究竟在想什么(超级制霸)


评论(130)
热度(2563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