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头脑也不高兴💢

你有一条新的消息,请注意查收。

2019新年好呀^ ^


你有一个无关紧要可有可无的网友想跟你聊聊天,可以吗?


咳咳,我要开始碎碎念惹......


其实以前觉得,新的一年就是长一岁,我要快快长大,我要飞的更高。


现在觉得,新的一年就是新启程,我要踏踏实实,我要更加努力。


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感触,从不太理解跨年只想看着数字希望快点成长,到现在看着数字希望新的一年能比去年更好,我还是那个不会主动跟人说‘新年快乐’的笨蛋。


谢谢你的陪伴。

 

哪怕明知道新的一年其实没什么变化,哪怕每个人的生活其实都不容易。


但‘新年快乐’的含义就是真心希望你能够健康平安,这样就足够了。


PS:哥哥弟弟也一样哦,一定要健康平安。


新年快乐^ ^

评论(91)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