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头脑也不高兴💢

笨男孩(超级制霸)

*私设*OOC*勿上升真人*元旦快乐*


————


//01//


“哇哇哇!隔壁班的霸王龙要给陈立农递情书了!”


林彦俊从厕所出来,面前跑过几个同班男生,他们脚步飞快,要赶在第一时间去围观。


他也加快步子,目光紧紧望着班级门口,那里围堵了一圈‘好事者’。


“不好意思,上次打到你的头,已经没事了吧?”个子高高的陈立农站在班级门口,朝着对面一个染着栗色头发的女生边微笑边道歉。


女生摇摇头,满脸涨红,那双背在身后的手里捏着一封粉色的信封。


“没事就好了,我还担心了好……”


“我找你不是要你道歉啦。”


女生鼓起勇气打断了陈立农的话,“是这个……”


一封情书递到陈立农面前,他略感讶异,眼睛稍稍睁大。


“……希望你能收下。”


女生后半句声音小小,通红的脸不敢抬起去看任何人,她已经做好了会被拒绝的准备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四周安静了两秒,这两秒长到女生都忘了呼吸。因为‘谢谢’的后面一定是什么婉拒的话,她鼻子瞬间酸涩,刚要收回的情书突然被抽走。


围观的人群开始起哄,有的吹口哨,有的在偷笑,还有的你推我搡低头私语。


林彦俊看着女生推开人群匆匆落跑,而陈立农则拿着情书转身回了教室。


大家都涌进教室,大部分男生全都堵在陈立农的座位上,似乎想跟这位刚收到情书的‘王者’一同共享信上的内容。


“不要啦,这是私人信件。”陈立农一口回绝,把粉色的信封塞进抽屉里。


“小气哦,想带回家一个人慢慢欣赏是不是?”有人插嘴调侃了一句。


陈立农笑着回答:“人家写给我的,当然要一个人慢慢欣赏啦。”


男生们都倒抽一口气。


“陈立农,你该不会是打算跟那个霸王龙交往吧?她很凶诶,听说还跟外校的不良学生走的很近。”

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好学生跟坏学生隔着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样的距离。


“没有啦,我都没有打算在高中的时候谈恋爱啊。”陈立农翻出下堂课的课本,头也不抬的讲出重复了两年的话。


“干嘛?又没有人管,高中不谈恋爱什么时候谈恋爱啊?”


“就是啊,我哥就一直跟我抱怨,说出来工作后还要有车有房才能谈恋爱呢。”


“我姐也是这样说的诶,还告诉我一定要在大学毕业前找一个女朋友。”


一群男生聊着别人传授的‘恋爱经’,你一嘴我一嘴,直到上课预备铃响起才缓缓散开。


林彦俊走回座位,隔着一个走道偷偷瞥了眼陈立农。那家伙把双手伸进抽屉里,悄悄打开了情书看的聚精会神。


//02//


夏天好像提前来了诶。


林彦俊双手撑在安全网上,眯眼看向天空。


有蝉叫,有太阳,还有舒适的微风,站在高处好像在拥抱即将来临的立夏。


“陈立农!这边!”


“哈哈哈哈,你抢到我就传给你啊。”


不远处的篮球场传来传来陈立农爽朗的笑声,他将目光收回,转移到远处。


隔着一栋楼的距离,底下一群穿着各色连帽衫的男生正在运球投篮。是校篮球队的人在练习,他一眼便找到陈立农,不止是因为同班的原因。


林彦俊很少能听完一堂自己不感兴趣的课,在不感兴趣的课上,他少部分用来发呆冥想,大部分则是趴在桌上低头写着什么。


不清楚内容的人可能以为他在记笔记,连老师也这样认为,只有陈立农知道他在干什么。


那是一本看起来并不花俏的本子,厚厚的硬纸板封面只有一轮海上渐渐升起的明月,还有两只不起眼的海鸥沿着梦幻的海平面划过。这是林彦俊精心挑选的礼物,送给自己的礼物。


上面都是他的随笔,也许是一篇不到三页的故事,也许是一篇念起拗口又不通俗的诗歌,总之想写什么就往上面写什么。


陈立农就坐在隔着一个走道的旁边,某次跟前桌的男生打闹,窜出座位时不小心将这个记事本撞倒在地上。


记事本被摔到翻开,陈立农蹲下身子捡起,看到上面是几行短短的文字。


——「男孩每天推開窗戶眺望遠方,眺望天空,幻想著,有一天自己也能長出翅膀飛到天上。」


文字最后一段卡在这里,一双球鞋停在陈立农面前,他抬头向上看,原来是记事本的主人出现了,正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


——“後來呢?”


有天,陈立农给林彦俊丢了一张纸条。


林彦俊侧头望过去,上课丢纸条的家伙此刻正假装认真的看向前方。


后来?后来林彦俊没有把纸条传回去,那段文字空了很久。他翻了几页,继续写起拗口又不通俗的诗歌。


他不是善于表达的人,就连文字也写不好。可这世界有很多美轮美奂的东西,比如季节更替,比如黄昏牧歌,比如凄美爱情,又比如美好品质。


太多值得被人们歌颂的东西,他写不出它们的万分之一。


望着远处的挥洒汗水嬉笑的高个子男孩,林彦俊转身坐下,背靠着安全网开始冥想。


//03//


“我真的不想谈恋爱啦。”


被一群朋友围住的陈立农又爆出似曾相识的言论,今天这家伙又收到了情书。


林彦俊将面前的书本拉高遮住脑袋,阖上眼睛继续听着旁边那群男生在碎碎念着什么。


“我妈说了,高中没有谈过恋爱就等于白读了!”有人大声囔囔起来。


“我觉得你妈是故意这样说,想套你的话啦,你要真告诉你妈有谈过恋爱,还不得被她一顿海扁?”其他人开始笑。


“我是没有坦白啦,但我觉得我妈说的很对啊,高中的时候不谈恋爱或者不暗恋一个女生,真的就跟白读了一样。”


“噢陈立农,你白读了!”


男生们开始起哄。


“很吵诶,你们小声点啦,有人在睡觉。”


陈立农的声音响起,隔着书本,林彦俊都能感觉到几双目光唰唰向他投来。


“林彦俊那家伙好像也没有谈过恋爱,我都没有听过他暗恋谁。”


“他也白读啦,所以你们这些人干嘛读高中啊?去寺庙当和尚不是更好哦?”


有人开始把话题转向他,小声议论着。


嘁,无聊。林彦俊捧着书本转向墙壁,议论声也随着他的动作戛然而止。


男生真的不比女生安静多少,都爱八卦,闲操心别人的事情。


一天的课业结束,结束完值日生的工作,林彦俊慢悠悠的离开教室来到天台,捧着记事本坐下。


这里的风景还是那么棒,就是每天看风景的人心情总会不一样。他今天一直在想一件事。


……高中没有谈过恋爱就等于白读了,吗?


他转身看向不远处的篮球场,校篮球队的人还在训练,只是他没有一眼望到那个个子高高的男生。


林彦俊收回目光,叹了口气,身子往后一倒,背脊牢牢贴着咯人的安全网,脸庞迎向被树叶遮住渐渐斑驳的光线。


刚晋升为队长的人怎么缺席了呢?


他想着想着,开始昏昏欲睡,听不见越来越近的上楼声。直到不远处的门被推开,准备躲在这里偷看队友训练的缺席队长突然出现在天台。


一阵风自门口灌来,林彦俊抬头望过去,男孩身后的兜帽被吹起,像极了还未丰满的羽翼。


他想起去年分班的时候,一向喜欢安静的人选择了最后一排靠墙的位置。不过走道隔壁的男生有点吵,兴致勃勃的与分到同一个班级的前桌叙旧打闹。


“你好,我叫陈立农。”


第一堂课下课后,邻桌的手臂越过走道伸来。


他阖上课本循声望去,趴在桌上伸着手臂的男生双眼弯弯,像他一直想买的那本记事本的封面。


想到这里,林彦俊立马坐直身体阖上怀里的记事本。


//04//


“好巧啊,你也在这里。”陈立农大步走来跟他打起招呼。


“……”他没有回答,紧紧抱住怀里的记事本。


“那群家伙……果然我不在的时候都在偷懒。”陈立农抓着安全网看向远处,篮球场里的男孩们正在用球互相砸人打闹着。


“诶?”收回目光,陈立农向下看去,发现林彦俊怀里的记事本,“对了……那个男孩最后有没有长出翅膀?”


怀里的记事本像千斤石那么重,林彦俊缩了缩手臂,轻轻点头。


“真的吗?真的长出翅膀了吗?”得到回答,陈立农笑着在林彦俊身边坐下,“我可以看看吗?”


“……你真的要看吗?”


犹豫了半顷,林彦俊侧头看向陈立农。


“嗯。”男孩笃定的点点头,“作为交换,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其实比起书本上那些不认识的人写的文字,我更喜欢看身边的人写的文字。”陈立农学着他的姿势靠在安全网上,抬头望向遮住半边安全网的树叶,“字条也好随笔也好,因为是身边的人,所以我很喜欢一边看一边想象他们写的时候是什么心情,那是他们独特的魅力。”


那他又是什么心情呢?林彦俊想问问陈立农,你看我的文字时,又觉得我是什么心情?


“你写的是你自己吗?”陈立农又问。


林彦俊怔了几秒,点点头又摇摇头,最后陈立农轻笑出声,伸出双手呈在他面前:“拜托了,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
陈立农是他的第一位读者,他把记事本轻轻放在眼前的手心上。


——「有一天,男孩發現床上沾上了絨毛,他興奮的望著鏡子里自己,背後竟生出羽翼未豐滿的翅膀。」


——「上面滿佈新生的絨毛,像柔軟易碎的雛鳥,只待某天蛻變成長,就能推開窗戶展翅翱翔在天上。」


新增的部分停在这里,陈立农很快看完,阖上记事本递给了它的主人。


“打算什么时候继续写?”


“……还不知道。”


也对,成长为丰满的羽翼是需要时间跟等待。陈立农笑了笑,轻轻‘嗯’了一声后道:“那下次更新了记得通知我,我现在是你的忠实读者。”


忠实……读者……


林彦俊闻言诧异,仿佛手里的记事本又沉重了许多。


//05//


立夏正式来临,繁忙的考试与多样的活动接踵而来。


平日里吵闹的隔壁最近安静了很多,林彦俊看向走道对面的空座位,上面摆着喝了一半的水瓶跟几张刚发下来的卷子。


校篮球队马上要参加一场比赛,身为队长的陈立农每天都要抽空安排训练。


他听过陈立农跟前桌的男生说过,如果这次比赛能够夺冠,就能拿到一个保送去体校的名额。


那家伙很适合体育,虽然长腿长脚却动作灵敏,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时还有光芒在闪耀。能被保送去体校就好了,一定会更加发光发热。


林彦俊低头将思绪拉回面前的考卷上,上面刚上及格线的红色数字让他有些头痛。


“让开!快让开!”


走廊上突然响起某位老师的声音,教室里的同学纷纷挤在前后两个门外,探头讨论起来。


发生什么事了?林彦俊起身离开座位,听见前门有个同学说道:“好像是陈立农出事了。”


……陈立农,出事了?


大脑空白了几秒,回过神后,他推开门口拥堵的同学,朝着篮球场跑去。


篮球场上的人群将出事的人团团围住,里三层外三层的,林彦俊站在篮板下观望,只能看见陈立农的那颗瓜皮头探出一截。


医务室的担架很快抬来,陈立农被扶上担架躺在上面,探起身子跟大家说笑挥别的时候,望到远处篮板下的林彦俊。


他冲着篮板下的人挥手,接着安心的躺下被送进了医务室内。


那只是一出很普通的碰撞事件,满腔热血的体育竞技总是少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磕磕碰碰,但陈立农有点特殊。


林彦俊听陈立农的前桌说,那家伙小时候出过一次车祸,腿上有钢钉啊,现在被送到医院去了,也不知道这一撞会不会把钢钉撞松了。


钢钉会不会被撞松他不知道,但陈立农的前桌一定被撞松过脑子。


他趴在桌上没有心情去管刚上及格线的卷子,更没有心情去理会老师叽叽喳喳在讲什么。


一定会没事的,陈立农那家伙……那家伙还要上体校发光发热。


他翻出记事本,看着刚长出翅膀等待蜕变成长的男孩,捏笔写下了最新几行文字。


——「男孩的嚮往觸手可及,他試圖站在窗外學習鳥兒那樣展開翅膀。」


——「可成長并不會一帆風順,因為成長伴隨著許多苦難與挫折。」


——「一道閃電從天而降。」


——「男孩的翅膀受傷了。」


//06//


从什么时候开始想把陈立农当成主角写进文字里呢?大约是从他加入校篮球队开始吧。


男孩兴奋的冲进教室,抱着前桌跟一帮朋友开心呐喊。虽然很吵,但林彦俊也在为他开心。


那是去年下半年的事情,好像一年都没有过去,原本一腔热血的男孩如今坐在位置上愣愣瞌瞌。虽然还是会跟别人有说有笑,但他的热血已经不复存在。


最近气候莫名的闷热起来,好像是提前进入了梅雨季节。


体育课被改到室内的篮球馆跑圈,趁着休息空档,林彦俊偷偷溜出了体育馆。


他顶着小雨跑进教学楼,又在贩售机前买了两瓶汽水。


陈立农因为脚伤还未恢复,体育课只能独自一人留在教室里。林彦俊握着两瓶汽水走进教室,将其中一瓶放在他桌上。


“下课咯?”陈立农趴在桌上,脑袋埋在双臂里。


“还没。”林彦俊帮他打开汽水,顺手将吸管插进瓶口,“太热了。”他不怎么怕热,额上全是雨水。


教室里只有林彦俊喝汽水翻抽屉的声音,走道旁的那个人仍旧趴着一动不动。


“……你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?”陈立农突然问道。


“……”他停止了翻东西的动作,连汽水也忘了吸。


“……”没有回答,陈立农又变得安静下来。


“我……”隔了半分钟,他放下手里的汽水抿唇道:“我想在高中的时候谈一场恋爱。”


“就这样吗?”陈立农将脑袋偏向他,露出一双迷茫的眼睛,“你那么喜欢文字,难道不想当作家吗?”


啊……他,他喜欢文字吗?林彦俊愕然,放在抽屉里的左手正握着那本记事本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文字。


“那你自己呢?”


“……我喜欢打篮球,我想考上体校。”


陈立农的目光落在探出座位占了半边走道的右腿上。那只右腿打着石膏,仿佛在明晃晃的讥笑。


“人是不会长出翅膀的对不对?”他望着右腿,语气轻的听不出任何情绪,“就算长出翅膀,也没办法像鸟儿那样飞。”


“不是。”林彦俊突然开口否认,声音比平时更大,“可以飞的!”


陈立农被他的反应吓到,但表情却有些期盼的等待着下文。


“就算翅膀不可以飞,也可以坐飞机啊!”


林彦俊的回答让陈立农突然掩口而笑,“这是脑筋急转弯的答案对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这不是脑筋急转弯的答案,这就是林彦俊想说的答案。就算没有翅膀,就算翅膀不能飞,男孩是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更靠近梦想。


//07//


“你说你想在高中的时候谈一场恋爱。”陈立农突然话锋一转,提及刚才的话题,“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彦俊?”


“……你不想吗?”


被问的人耳根通红,低着头又将话头抛向提问的人。


“我……”陈立农没有想往常那样说自己不想谈恋爱,“我这样……”他又看向自己的右腿,“……谁还想跟我谈恋爱?”


“那你……那你要不要跟我谈恋爱?”林彦俊的身体在发抖,鼓起勇气微微偏头看向走道旁的人。


陈立农愣在那里,嘴唇微微轻启,没有像往日收到女生情书时那样说一句‘谢谢’。


“这是、这是回馈我的忠实读者,如果你不要也没关系,我就随口说说跟你开个……”


“好、好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两个男孩对望一眼,又立马垂下头,两脸通红。


“那……说定了。”


林彦俊最先打破这片闷热的沉默,接着打开笔袋翻出一只红色水彩笔,探出身子在占了半边走道的右腿石膏上写下一个英文名字——Evan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陈立农好奇的问。


“我的英文名字,也是笔名。”


“我好像没有英文名字。”


“你叫立农,英文名字就叫Leo吧。”


林彦俊说完,打开红色水彩笔写下了‘Leo’这三个字母,又画了个圆形圈住这个名字,还在圆形周围画了许多竖线代表光芒。


“Leo?酷噢。”陈立农看着右腿上的‘太阳’,咧开了唇角。


//08//


林彦俊扶着陈立农在体育馆打了几次球,也陪着陈立农在天台监视篮球场上的训练。


当然,他还经常翘掉体育课溜回教室陪陈立农聊天。


高中的恋爱大约就是这样吧?不需要像措手不及的随堂测验那样惊险刺激,大家还是学生,能做的也只有学生该做的事。


直到校篮球队没能闯入半决赛后,陈立农还算灿烂的笑脸彻底被压垮。


初赛时,陈立农的腿已经拆掉石膏,他坐在观众席大声呐喊,为同队战友镇臂欢呼。临近复赛,他突然宣布要跟队友们一起打一场漂亮的仗。


结果很显然,他跟队友们输掉复赛未能打入半决赛。陈立农内疚到退出校篮球队,整日把头埋进双臂,郁郁寡欢起来。


朋友们的陪伴被他婉拒在外,就连放假时也不肯出去聚会,把自己关在家里谁也不见。


林彦俊想不出法子安慰,趁着礼拜天的时候,买了一堆吃吃喝喝的东西敲开了陈立农的家门。


“我来看看我最忠实的读者。”


他提着两大袋东西进到客厅,发现家里除了陈立农外再也没有其他人。


“我爸出差了,我妈在乡下照顾阿公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”林彦俊望了望厨房的方向,餐桌上堆了几盒泡面盒子。


“陈立农,你还记不得我们两个在谈恋爱?”


跟着大个子进入房间,林彦俊放下手里的袋子突然转身问道。


陈立农收拾完沙发上的衣服,回头与林彦俊对视上,“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你不开心为什么不跟我讲?”林彦俊拿出一瓶草莓牛奶塞给陈立农,也没坐在沙发上,挡在那里似要讨个说法。


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草莓牛奶没有说话,转身坐在床沿边将它放在了一旁的床头柜上。


这个年纪正是拥有无数难以启齿的秘密的时候。心头的悸动,难掩的失落,未知的好奇,还有面对未来时的迷茫……该怎么说呢?有太多想说的,却全都堵在胸口把他们击的溃不成军。


“对不起。”林彦俊走过去,声音突然变轻,“我只是不想你一个人……”


“彦俊。”陈立农突然抓住他的手,开口打断道:“我打算休学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医生说我不能再打篮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可我只想打篮球,我还想考体校,想以后加入国家队……这些都没办法实现了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林彦俊紧紧拽着陈立农的手,突然泣不成声,“都怪我……都怪我!”


“彦俊?彦俊?”


“都怪我不好……”


全都怪他,林彦俊哭的好伤心,被压在心底多年的悔恨瞬间倾斜。


//09//


撞伤右腿的那场车祸是因为陈立农要救一个小男孩所导致的。


林彦俊永远都忘不了自己因为跟妈妈赌气跑到街上的那天,他被一个同岁的小男孩推倒在地。


他睁开眼睛,看到小男孩被撞出几米之外,血流了一地。


当时街上的行人把小男孩团团围住,他就像那天站在篮板下时一样,在人群外看着不知所措。


再遇见陈立农时他差点认不出来,如果不是曾经被妈妈领进病房跟小男孩道歉致谢过,他还以为只是遇到了同名同姓的人。


那段尘封的记忆被再度开启,他买下记事本为男孩写下‘观察日记’,希望男孩真的就像记事本里的男孩一样展翅翱翔。可……他又不是命运之神。


旧伤无法被抹灭,他小心翼翼的观察变成大胆的陪伴,希望能让男孩振作起来。


如今男孩说‘这些都没办法实现了’,他恨不得穿越回去,回到那天,告诉年幼的自己千万不要赌气,千万不要让男孩替自己受伤。


可惜回不去了,林彦俊跪在地上抱住陈立农的右腿,哭成了泪人儿,他的男孩还是失去了翅膀。


“彦俊……”陈立农抽出一旁的纸巾,将跪在地上的人扶起,“你不要哭了,不要哭了好吗?”


“……”他不敢告诉男孩,只能泪眼婆娑的咬着下唇抽搭着。


陈立农擦了又擦,但林彦俊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怎么也擦不完,


“彦俊乖。”原本失意的人充当起安慰人的角色,陈立农拨开林彦俊额前的刘海,将脸凑近吻上被咬到泛白的下唇,“男朋友亲亲你。”


他抽抽噎噎的摇摇头,环上陈立农的脖子加深这个吻。


他好难过,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能让男孩的翅膀重新愈合。他亲着男孩,又忍不住哭出声来。


事过境迁,该还的都用最恶俗的钱还了,而文字也写不出陈立农的半点美好。他现在哪里算是赎罪?他就是喜欢陈立农,是心疼罢了。
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林彦俊贴着陈立农的嘴唇,边哭边喃喃道,“我喜欢你陈立农……我真的喜欢你……”


陈立农抱紧他,亲了亲那张哭皱的脸,然后笑道:“我也是,我也喜欢你。”第一天分班的时候就喜欢了,悄悄喜欢着,然后在收到情书的时候大声说不想谈恋爱,都是说给他听的,因为他只想跟他谈恋爱。


“那你……那你不、不要休学好不好?”林彦俊哽咽不下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“你可以飞,你可以飞的……”


“那你不要哭了,只要你不哭,我就不休学了。”


“好、好……我不哭,我不哭。”


林彦俊点点头,呜咽了几下,又吸了吸鼻子亲上哭笑不得的陈立农。


唉,笨蛋大笨蛋,明明是他不能打篮球了,为什么哭的跟自己不能打篮球一样?


陈立农亲干净林彦俊脸上的泪水,心想就算那场车祸是为了救你,那也是自愿的,又没人强迫不是吗?笨蛋把鼻涕都快哭出来了。


//10//


暑假将至,大家都全身投入在紧张的复习与随堂测验里。


放学后,陈立农拉着林彦俊来到天台宣布了一件重大的事情。


“我决定了。”他笑着望向远处的篮球场,“我不会放弃篮球的!”


“可是医生说你……”


“笨蛋,不是你告诉我的吗?”他打断了林彦俊的顾虑,转身抬起双臂沉在对方的肩上,“就算翅膀不能飞,也可以坐飞机啊。”


“……你不是说那是脑筋急转弯哦。”林彦俊瘪了瘪嘴,抬手环住陈立农的腰身。


“哈哈哈哈,笨蛋笨蛋,林彦俊大笨蛋。”


“干嘛一直骂我笨蛋!”


“那你亲我一下我就不骂了。”


谈恋爱的进展从那次之后突破到亲亲抱抱上,林彦俊凑上前,鼻尖蹭了蹭,“你先告诉我,你打算怎么飞?”


“我想通了,喜欢篮球不一定要亲自上场。我可以做裁判,可以做解说,可以从事各种各样跟篮球有关的事情,总之我喜欢篮球,我不会放弃它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


“也一样。”


陈立农抱住林彦俊,在脸上轻啄一口。


“……有件事,我想告诉你。”刚被亲吻的脸很快又垂了下来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其实我是……我是你小时候……”


林彦俊低下的头抵在陈立农的肩上,他在心里给自己加油鼓气,可牙齿却不争气的打起架来,“我是你小时候……救得那个……”


“噗。”陈立农忍不住笑出声,“笨蛋。”


“……”笨蛋不明所以的吸了吸鼻子,被捧起脸与另一个笨蛋对视上。
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只是撞伤了腿,又没有被撞失忆。”


“你、你知道?”林彦俊睁大眼睛,觉得不可思议。


“干嘛?只许你记得我,不许我记得你哦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笨蛋林彦俊?”


“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你这个混蛋王八蛋!害我担心了快一年!!!”


那……担心一年不也挺好,起码林彦俊的目光肯定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他。


想到这里,陈立农乐的哈哈大笑。


//、番外//


“那个男孩的故事你写完了吗?”陈立农问。


“坐飞机了啊。”林彦俊掏出书包里的记事本,翻了几页递过去。


“……原来你不是写的自己啊?”陈立农看到结尾处的几段文字,瞬间恍然大悟过来,“你是在写我?”


其实不止这篇故事,还有那些拗口不通俗的诗歌也是,估计笨蛋更加看不懂了。


“是哦。”林彦俊抢过记事本,又翻了两页,“所以你承认自己是笨蛋了?”


“什么啊……”陈立农侧身凑近,看见故事开端空出的几行填下了标题,“……你居然骂我?!”


“哈哈哈哈不要生气,男朋友亲亲你啊。”


“不行啦,你先把标题改了再亲亲。”


“不改不改,陈立农大笨蛋。”


“你很幼稚诶!”


干嘛取标题叫‘笨男孩’啊?超幼稚的……












*END


*提前祝大家2019年都快快乐乐顺顺利利


*也希望每个面对挫折跟迷茫的笨小孩都能展翅高飞



评论(34)
热度(112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