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头脑也不高兴💢

Honey boy(超级制霸/01)

*现背*不是文*是多个小甜饼组合套餐*随缘更新*


*每当想起你们就跟吃了蜜一样甜*大家七夕快乐*


————


//、留言//


「嘀,有事留言。」


语音信箱传来林彦俊冷漠短促的问候。


躲在机场洗手间里的陈立农握着手机,目光盯着紧闭的大门。


“我好笨哦……明知道你在休息不喜欢被打扰,还不怕死给你打电话。”


“……我要走了。”


他对着语音信箱开始自言自语。


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按时吃饭不要让大家担心。”


太瘦了,不止粉丝心疼,他也心疼。


“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,会好好想你。”


“怎么办?我现在就想你了,我好难过哦,这样突然离开你会不会生气?拜托不要生气,你生气的样子太凶了……虽然我很喜欢啦。”


不管是什么样的林彦俊他都好喜欢。


“约好的事没办法陪你做到了,我知道我很烂。”


“……让我再想你几个小时吧,飞机落地后我就要收心忘记你了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挂断手机,陈立农吸了吸鼻子戴上了口罩。


不出意外的,下飞机上车后林彦俊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他深呼吸一口气,按下通话键却不敢贴近耳朵。


“陈立农你话很多诶,临时有行程而已干嘛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?”


电话那头的声音哭笑不得。


“那我答应陪你今天去吃火锅啊,突然有工作……就很难过诶,还没有二十四小时就分开了……”


“收心工作去吧,啰嗦!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火锅……等你回北京再补回来。”


一个人或者跟别人就太没意思了,还是跟你一起比较开心。


I miss beijing so much.


//、褪黑素//


林彦俊最近有点冷漠,动不动就不回信息,动不动就说自己睡过去了。


陈立农很苦恼,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。


这些天一直在忙行程,两地分居的状态让彼此疏远了不少。


第一次谈恋爱诶,如果太粘人会不会显得不懂事?陈立农托着下巴盯着手机,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发微信过去。


不然再忍忍吧,反正今晚就能回北京了。


他倒要看看林彦俊到底是真困还是假困,哼。


飞机一落地便直奔宿舍,虽然路上堵了半小时,却没有消耗陈立农半点探知欲。


“彦俊呢?”


他问在客厅抱着薯片玩手机的尤长靖与王琳凯。


“在房间里看书吧。”尤长靖从手机里抬头,这才发现是刚从外面回来推着行李的陈立农,“农农干嘛一回来就问那个家伙?”


“兄弟,你想吃什么咱们点外卖行吗?”王琳凯早已看透这位吃货队友,这位朋友一定在盼望陈立农能从行李箱里拿出什么美味特产。


“对不起啦,这次回来的匆忙没有带特产。”陈立农也看穿了队友的心思,不过他自己的心思现在全都在‘房间看书’的那位身上,“下次一定记得,我先回房了。”


穿过客厅来到二楼,他犹豫了几秒,将行李箱放在自己房门前。


林彦俊所在的房间安安静静,隔着门板他听不到任何声响。


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,朝思暮想之人此刻正躺在床上,双眼紧闭呼吸平缓,手边有一本摊开的书籍,看来是看书看到中途睡着了。


原来林彦俊真的那么累哦……


陈立农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轻轻将人手边的书折页放在床头柜一旁。


一瓶全是英文的药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陈立农用手机拍下瓶身时,‘咔’的一声引来浅眠者的翻身。


好险没醒过来,吵醒林彦俊简直比挑衅一只豹子还刺激。


他把图片发给了养生达人王子异,对方只用了半分钟就立马给了回复——这是褪黑素片。


褪黑素片……是用来美白的吗?


王子异的第二条回复很快发来,褪黑素片是用来改善睡眠的保健品,他有点担心陈立农年纪轻轻是不是失眠了。


“……你在跟谁聊天?”


浅眠中的人被微信提示音吵醒,翻身便看见陈立农抱着手机在飞快打字。


“……林彦俊。”


陈立农放下手机,突然认真严肃的看向皱眉初醒过来的人,“你是不是有背着我在偷偷美白?”


“哈?”


“说好了一起打粉底涂到脖子,你居然背着我在偷偷美白哦?”


调皮鬼拿起桌上的褪黑素晃了两下又放回桌子,林彦俊这才反应过来这家伙在说什么。


“就随便买来吃吃看啊,都没什么效果好不好。”


不止没有效果,还搞得他最近经常犯困不止,每次跟陈立农发信息发一半就睡着了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干嘛?生气咯?”


“……你是不是都不看瓶子上的说明?这不是美白片啦,是安眠片内。”


他原本怀疑林彦俊突然冷淡是因为工作导致两人分分合合的缘故,结果罪魁祸首居然只是一瓶让林彦俊误以为能美白的褪黑素。


“靠诶,原来是这样吗?”


林彦俊伸手夺过瓶子,头上的黑气似乎更严重了。


笨蛋啦,乱吃药让人担心。


//、玩游戏//


今晚难得Nine Percent全体聚在一起,范丞丞突然想起自己还有几张火锅外卖券快过期,择日不如撞日,一场热辣辣闹腾腾的火锅聚餐正式开启。


几瓶啤酒下肚,大家兴致盎然,吸着果汁的黄明昊提议大家边吃边玩游戏。


游戏按照出道的顺序,回答成员提出的一个问题,但答案必须要正话反说,不许模糊敷衍,违反规则就吃一根新鲜带劲的小米辣椒,且三十秒内不许喝水。


定下规则,游戏开始。


朱正廷:“坤坤你爱不爱我们!”


蔡徐坤:“我不爱你们。”


范丞丞:“这个不算!太无聊了这个问题。”


蔡徐坤:“我已经回答了,该农农了。”


陈立农:“好紧张哦,你们不要问太狠的问题。”


黄明昊:“八个兄弟跟农糖之间,你只能选一个。”


王琳凯:“Nice兄弟!”


陈立农:“……不行啦,这个两难啦!”


尤长靖:“哈哈哈哈来吃吧农农!”


林彦俊:“哇哦,你们来真的?”


王子异:“农农脸都辣红了。”


陈立农:“@#_!_;%&/~(辣到语无伦次)该…该丞丞了(吐舌头)。”


范丞丞:“Justin闭嘴,不准问。”


王琳凯:“你愿不愿意继续做bro的公主?”


范丞丞:“我愿意。”


王子异:“嗯……(点头)有点受伤。”


范丞丞:“不是!我不愿意!”


朱正廷:“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,吃吧吃吧。”


王子异:“(递辣椒)吃吧bro,这根比较小。”


黄明昊:“(急忙)刚刚类似的问题不许再问了!”


林彦俊:“那如果nana跟兄弟掉进河里,你会先救哪边的人?”


黄明昊:“这种就是类似的问题,不算不算。”


陈立农:“一点都不类似啊,这个是问掉河里救谁的问题,跟你之前问我的不一样啦。”


蔡徐坤:“确实不一样(忍笑),Justin快回答。”


尤长靖:“这就叫自作自受吧。”


黄明昊:“我,会,先,救!救……救……来来,给我辣椒吧。”


陈立农:“(举手)如果时间倒流,彦俊还会不会选择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?”


林彦俊:“不会。”


朱正廷:“哇,你们两个,一个帮对方报仇,一个帮对方过关。”


陈立农:“才不是!”


林彦俊:“没有规定不可以啊。”


陈立农:“对吼。”


尤长靖:“谢谢大家收听96频道广播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,又到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。”


王琳凯:“散了散了,晚安晚安。”


朱正廷:“刚到我就结束了?不准走!”


……


一顿火锅吃到快十一点还没结束,后半场的时候林彦俊嫌弃身上的火锅味太重,提前回房去洗澡。


陈立农从洗手间出来瞟了眼还在餐厅闲聊的队友,转身轻手轻脚的上了二楼遛进了林彦俊的房间。


林彦俊正巧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,看见陈立农推门而来忍不住问道:“他们还在吃哦?”


“对啊,我晚上刚回来都还没来得及把礼物补给你。”


“礼物?什么礼物啊?”


林彦俊好奇的回头看向身后的人。


“Sweet kiss.”


“不要,我漱口了。”


“正话反说,I got you.”


陈立农弯眼微笑,上前覆上爱人的唇。


//、七夕情话//


“错,是左边!心脏长在左边,去看医生好嘛?”


手机里传来林彦俊在YOHOGIRL录的七夕视频声音,陈立农捂嘴憋笑双眼弯成月牙。


他打开手机里的备忘录,认真记下里面保存的文字,随后来到视频中的主人翁的房门前。


门被敲开,陈立农忍笑几秒,随后认真看着林彦俊说道:“我有一条狗不想要了,给你好不好?”


“什么狗?你养狗咯?”


林彦俊蹙眉,除了工作人员养的黄宝外,他就不记得还有任何狗出现在陈立农的身边。


“单身狗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真是受不了,林彦俊抿唇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“还有还有。”


陈立农锲而不舍的想把备忘录的两条土味情话全部说出来,“遇见你以后,我想变成一种人。”


“半兽人是不是?”


“不是啦!是你的人啦!”


“嘁。”


这个土味情话他早就听过了,所以才会故意说半兽人想破梗。


“陈立农,你今天真的很怪诶。”


“有吗?今天七夕噢……”


“真的很怪啦,怪蠢的。”


诶?不是怪可爱的吗?


陈立农疑惑的瞪眼看着林彦俊,突然发现对方上扬的嘴角,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反套路了啦。


哈哈笨蛋,七夕快乐。






*TBC


*不定时更新


*现实向永不end


评论(19)
热度(66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